話說這二周都在玩carrotfantasy類似守塔的遊戲

就是把蘿蔔看守好

以免其他的怪物蟲類的咬食


過關不難, 難的是蘿蔔不被蟲咬到(最多只能被咬9口)

咬到雖然會過關,但是蘿蔔是灰色的.不是黃金色的標誌


所以

為了保護蘿蔔我曾整晚都沒睡,只為了將防備做到最好

這是我在沙漠extreme最後一關的砲塔配置


4 


中途點必定要有冰凍與雪花

讓怪物減慢速度

搭配飛機 升到最高級

原遊戲裡配置的火箭 我換過一半以上

才讓蘿蔔完好如初


5

 

天際, 沙漠,叢林以及extreme關卡 全破後的對話框


6 


這是免費遊戲的部分

我尚未下載任何要付費的遊戲

但是這款我有點心動...


一般的免費遊戲都不耐玩

這是唯一一款讓我廢寢忘食的app遊戲

所以我強力推薦carrotfantasy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

這學期可以似乎可以涼涼~~的過

因為鄭老師說只要進度到影片檔

再繳交影片的成品 -----給成果展用即可

所以前幾周都沒有作業.
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 的頭像
    Angel

    10010995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